富達克成立於西元1990年,本公司是一個專業鎖具與置物櫃、寄物櫃的製造商與供應商。我們的商品行銷於全世界。世界最大的量販集團如美國沃爾瑪、法國家樂福、英國特易購、中國好又多…等等,皆有採用本公司商品。富達克成立於西元1990年,本公司是一個專業鎖具與置物櫃、寄物櫃的製造商與供應商。我們的商品行銷於全世界。世界最大的量販集團如美國沃爾瑪、法國家樂福、英國特易購、中國好又多…等等,皆有採用本公司商品。

我們鋼製櫃皆採防鏽的鍍鋅鋼板,木製櫃採用低甲醛防水環保健康粒片板(EIV313)塑鋼櫃採用無毒耐衝擊可回收之ABS原料,我們所有的鎖具皆附有萬能鑰匙方便管理。

本公司主要商品為投幣式置物櫃、退幣式置物櫃、撥碼鎖置物櫃、員工置物櫃、學生儲物櫃、鞋櫃、衣櫃、ABS塑鋼櫃、鑰匙鎖、投幣鎖、退幣鎖、撥碼鎖、電子鎖、密碼鎖、掛鎖…等。每件產品皆以客戶安全、舒適、耐用、美觀、實惠為最大基本原則。
提供完善、迅速的服務,並開發更優質、多樣化及不同材質、尺寸、功能的鎖具及置物櫃是我們二十年所努力的目標。